大总管痛心乔治重伤:对美国男篮是沉重打击

腾讯体育讯8月2日讯 据ESPN消息,美国男篮在今天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但在比赛当中却发生了意外,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在一次防守中右小腿严重扭伤,被抬出场外,美国男篮随后终止比赛。事后,美国男篮大总管科朗吉洛也表示,乔治受伤对美国男篮是一个重大打击。

作为美国男篮重要一员,乔治的受伤无疑对这支球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这次伤病发生后,美国男篮圈也为之震惊,作为美国男篮大总管,杰里-科朗吉洛也感到异常痛心,在接受采访时,科朗吉洛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不仅仅是打击了整个美国男篮,对印第安纳步行者也是个沉重打击,出现这样的情况让人难受,你必须要终止比赛,因为根本没办法继续进行下去。”

科朗吉洛也表示,在球员重伤面前,一切都要为之让步:“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更新球员名单,但在这个时候,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先处理保罗-乔治的伤病,你需要分清轻重缓急。”

在乔治发生重伤后,步行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已经跟随乔治前往医院,老K教练也表示,他和美国男篮球员随后都会赶赴医院去探望泡椒:“现在队内一切都暂停了,我们必须保持耐心,目前还暂时不知道他的伤势究竟如何,但这这个时刻,每个人都会关心乔治,这就是NBA的友情所在。”

而据ESPN著名记者斯维尔斯基表示,乔治的受伤镜头让人不忍目睹,这无疑是自己所见过的最严重的伤病之一,这样一位巨星球员遭受如此重大伤病,无疑让人感到痛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