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发紧急声明:为乔治祈祷 正搜集伤情信息

腾讯体育讯8月2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在美国男篮的队内对抗赛中,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右小腿遭遇重伤,事后,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他表示,自己目前非常担心乔治的伤势,正在搜集伤情信息,同时为乔治祈祷。

巨星休赛期代表国家队出战受伤是一些NBA球队最为担心的事情,而如今,乔治意外受伤也给步行者队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其中,总裁拉里-伯德在声明中写道:

“我们已经得知保罗-乔治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举行的美国男篮训练赛时所经受的严重伤病,目前,我们非常担心,也非常关注乔治的伤势,我们现在将会为乔治进行祈祷,我们的心一直和他在一起,目前,我们还在搜集详细信息,并且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对声明进行更新。”

据有消息透露,乔治目前已经在医院进行治疗,步行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也在医院进行陪护,虽然步行者方面目前仍然保持理性态度,但身为球员的罗伊-希伯特可就耐不住自己的性子了,他在推特中也曝出了粗口,来表达了自己的沮丧心情。

从乔治受伤情况看,这很可能会影响到步行者新赛季的全盘计划,一旦泡椒赛季报销,步行者整个赛季都将遭遇严重影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