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乔治重伤令我胃部不适 阿杜求上帝保佑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可能是保罗-乔治职业生涯,乃至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在一场无关痛痒的队内热身赛中,乔治在一次追身封盖哈登的过程中,落地时意外重伤,右小腿与膝盖直接折成了90°!这一事件,令众多巨星都感到震惊与难过,进而纷纷在推特上送出祝福。

“我刚上推特,就看到了关于乔治的消息。老实说这样的镜头都令我的胃翻腾起来,祝福兄弟,希望能快点儿好起来!”詹姆斯在推特中这样写道。

“祝福我的兄弟乔治好运,我真的很难过。为你祈祷,祈祷上帝能用超自然的方法让你恢复健康。”杜兰特这样写道。

“所有人都来为乔治和他的家人祈祷吧,但愿他能以更强势的姿态重新归来。”同为美国队的帕森斯写道。

作为乔治的队友,希伯特直接开口爆粗:“What the fuck(他妈的究竟怎么了)!”前步行者名宿米勒同样表达了自己的伤感:“孩子,一定要顶住,黑暗过去了就会迎来光明。”

就连一贯神经兮兮的恩比德,同样表达了对乔治的祝福:“刚刚才知道乔治的伤情,太该死了,为他祈祷。”

已经转投雄鹿马绍尔则在推特中号召:不要转载那些图片,以避免引起球迷的不适。

值得一提的,此前在NCAA经历过惨烈断腿的凯文-威尔表示:“在经历了一个小小的波折后,乔治一定可以以完美的姿态归来。”威尔在2013年NCAA八强战,路易斯维尔大学与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小腿严重骨折,当时不少人都认为威尔的篮球生涯将就此终结,不过220天后,他便顽强的复出。

作为距离最近的“目击者”,哈登在看到乔治受伤后吓的不知所措,连老K都不得不上来安慰他,想必是心灵受到了极大冲击。“祝贺保罗-乔治与他的家人,昂起你的头,继续前进。”在推特中哈登写道。

霍华德(微博)同样在推特中写道:“为乔治祈福,但愿他能尽快的恢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