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和帕克完成续约 三年4330万留下法国跑车

[摘要]没有悬念,法国跑车将继续留守圣安东尼奥!据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3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曝马刺和帕克完成续约 法国跑车继续留守圣城

马刺和帕克(微博)达成续约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没有悬念,法国跑车将继续留守圣安东尼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队已经和全明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微博)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快报》、NBA官网和ESPN都没有报道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据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3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帕克与马刺队的现有合同从2011年生效,双方在2010年10月份签下了一份四年5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也就是说帕克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250万美元。算上这份新合同,帕克至少会在圣安东尼奥待至2018年。

帕克于200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他的13年NBA生涯都在马刺队度过。32岁的帕克是马刺队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职业生涯中他四次进入联盟最佳阵容(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进入第二队,2009年进入第三队)、六次进入全明星(2006年、2007年、2009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并四次帮助马刺队夺得总冠军。

上赛季在场均2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帕克能得到16.7分、5.7次助攻和2.3个篮板,连续第四个赛季成为马刺队的得分王,上赛季他还是马刺队内唯一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帕克打了940场常规赛,在场均3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1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帕克迄今共打了196场季后赛,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9分、5.3次助攻和3个篮板。

在当今联盟的现役球员中,只有蒂姆-邓肯科比-布莱恩特的季后赛出场次数比帕克多,在历史季后赛数据排行榜方面,帕克的得分排名第12位(3705分)、助攻排名第八位(1034次),出场次数也排名第八位。作为2007年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帕克还是马刺队史的助攻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中国行2014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