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参加泳池派对 肩扛帅哥与比基尼女郎狂欢

帕克参加泳池派对 肩扛帅哥与比基尼女郎狂欢

帕克(微博)参加泳池派对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TMZ报道,帕克在赌城参加泳池派对,这也是他在结婚前的单身派对。“法国跑车”玩得十分开心,扛起一位帅哥与身穿比基尼的热辣女郎狂欢。

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帕克在2007年的时候就曾迎来这两桩喜事,帮助马刺夺冠并当选总决赛MVP,随后迎娶了女星伊娃。2014年,帕克再次助推马刺登上联盟之巅,已经与伊娃分手的“法国跑车”将迎来新的婚姻生活,他与女友阿克塞拉将于8月正式完婚,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儿子。

婚前办单身派对是传统节目,帕克在2007年与伊娃结婚时,就在法国举办了疯狂的单身汉舞会。这一次,帕克将单身派对的地点选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在香艳的泳池派对中享受爽快的生活。

这次派对是在拉斯维加斯当地的一家酒店举行,从现场视频来看,泳池中男男女女都玩得很疯狂,多位比基尼女郎参与其中相当吸引眼球。戴着太阳镜的帕克是焦点人物,他用肩膀扛起了一位男性友人,与一名也是骑在朋友肩上的女郎牵手共舞。

TMZ等八卦网站一向喜欢揶揄球星,但他们对于马刺的球员比较尊重,这次也不例外。TMZ的记者写道:“虽然没有正式的消息,但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告诉我们,这是帕克的单身派对,希望他玩得开心,他配得上这样美好的生活。”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匹克中国行2014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