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我想要中锋位置 坚信自己将留在PSG

卡瓦尼:我想要中锋位置 坚信自己将留在PSG

卡瓦尼坚称自己将留在大巴黎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已经抵达北京备战法国超级杯,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也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北京。这个夏天,卡瓦尼频频出现在各大体育媒体的转会流言中,但是他本人一直没有进行任何回应。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消息,近日卡瓦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转会传言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自己将会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

卡瓦尼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转投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由于伊布的存在,卡瓦尼并没有得到自己最喜欢的中锋位置。而在今年夏天,巴黎想要引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迪马利亚,但是由于俱乐部受到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巴黎想要买入天使,必须先清洗队内的球员。媒体都认为卡瓦尼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据悉,在前几天巴黎公布的新赛季客场球衣的宣传图片中,这位巴黎转会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竟然没有出现,多家媒体猜测卡瓦尼将转会离开。

据《法国足球》披露,卡瓦尼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达了自己将要留队继续为PSG效力:“我很确定自己会继续留在巴黎,我为什么要离开呢?我在巴黎非常好,而我与俱乐部还有一份合同,现在的我很平静,我感觉在这里待着非常棒。但是正如我之前说过的那样,转会这些事情不只是取决于球员本身的意愿,这还需要看俱乐部高层的选择。”

除了明确表达了自己留队的决心,卡瓦尼还透露俱乐部高层已经许诺一定会为他在球队的体系中安排一个位置,他希望在合适的时候与球队进行交流:“我之前对媒体抱怨过自己在球队中得不到合适的位置,俱乐部就此已经与我进行过一次谈话。之前,我在踢球的位置上有点小问题需要解决,但是现在没有问题了。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利用一个合适的机会去谈这件事情。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能踢自己合适的位置非常重要。”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