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钦点卡瓦尼加盟 曼联启动6000万大收购

[摘要]媒体披露,乌拉圭神锋卡瓦尼因为不满自己在球队内不受重视,已经决定要离开巴黎,转战一支能给他带来更高地位的豪门球会。

范加尔钦点卡瓦尼加盟 曼联启动6000万大收购

卡瓦尼将以6000万身价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已经向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前锋卡瓦尼发动了最新一轮的求购,红魔将以6000万欧元的高价引进这位乌拉圭国脚中锋。据悉,曼联新帅范加尔钦点卡瓦尼加盟球队,并且在世界杯期间就已经授意俱乐部同巴黎进行了多达4轮的谈判。

据媒体详细披露,乌拉圭神锋卡瓦尼因为不满自己在球队内不受重视,已经决定要离开巴黎,转战一支能给他带来更高地位的豪门球会。从上赛季末起,曼联高层就开始同卡瓦尼的经纪人进行接触,但随后的换帅给曼联的这桩交易带来了影响。

不过新帅范加尔在收到了曼联对于卡瓦尼的评估报告后,明确要求俱乐部继续进行谈判,并且要尽力确保签下乌拉圭人。据悉,在得到范加尔的授意后,曼联已经同卡瓦尼进行了多达4轮的谈判。本周末,曼联将同巴黎进行最新一次的接触,并且还将同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一次深入的谈判。

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新赛季的引援受到了严重干预,如果想要引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巴黎就不得不卖掉卡瓦尼和拉维奇等身价不菲的球星。因此这一次巴黎和曼联在卡瓦尼的转会上分歧不大,唯一的矛盾在于转会费,由于巴黎当年花费了6400万引进卡瓦尼,乌拉圭人上赛季打进了16个进球尚处在巅峰状态,曼联如果不拿出6000万的报价,很难说服巴黎放人。

除了锋线上要加速引援外,曼联还计划在后腰和中后卫位置上继续加强实力,两名荷兰国脚斯特鲁曼和德弗莱目前都是红魔追逐的目标人选,他们也都是范加尔的得意弟子。

(毛罗)

范加尔钦点卡瓦尼加盟 曼联启动6000万大收购

曼联如果花费6000万引进了卡瓦尼,那么新赛季卡瓦尼、范佩西鲁尼这3人该如何共存?难不成范加尔真有清洗鲁尼之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