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神锋2球难救主 利物浦点球胜曼城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纽约扬基体育场,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挑战赛在北美进行了B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交战双方为英超(微博 专题) 双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下半场约维蒂奇梅开二度帮助曼城两度领先,亨德森、斯特林两度将比分扳平。90分钟比赛里双方2-2平分秋色,点球大战中曼城4罚1中,利物浦点球3-1、总比分5-3取胜。

此役之前,曼城、利物浦同积3分,蓝月亮因净胜球优势排名B组榜首,而红军则暂列第3。此役佩莱格里尼以4-4-2阵型安排首发阵容,今夏刚刚加盟的费尔南多继续先发上阵,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纳瓦斯也再次得到了出场机会,约维蒂奇与哲科联袂冲锋陷阵;利物浦方面,主帅罗杰斯排出了4-3-1-2阵型,杰拉德、亨德森与乔-阿伦坐镇中场,库蒂尼奥出任前腰,兰伯特和斯图里奇组成锋线的高快组合。

第8分钟曼城开出左侧角球,约维蒂奇在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恩里克左侧低平球传中,库蒂尼奥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冷静推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4分钟亨德森右路快速下底传中到后点,兰伯特近距离头球攻门,卡瓦莱罗奇迹般将球挡出!

第26分钟哲科本来攻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3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当时纳瓦斯右路快速下底后传中,哲科前点包抄到位,可惜他的凌空打门偏得离谱;第44分钟米尔纳前场中路距离球门30米开外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目标。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易地再战,利物浦用米尼奥莱、罗宾森、约翰逊、斯特林分别换下了琼斯凯利、恩里克以及兰伯特,曼城方面则用伊赫纳乔、辛克莱尔、哈特分别替下了米尔纳、哲科以及卡瓦莱罗。第48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远射正中哈特下怀;随后斯图里奇左路做球,罗宾森高速内切入禁区后近距离低射,哈特再度将球封出。第53分钟曼城取得领先,当时纳瓦斯右路高速下底传中,杰拉德前点解围失误将球漏过,约维蒂奇近距离低射得手,1-0!

第55分钟库蒂尼奥高速冲入禁区,他的低射被哈特倒地挡出;第59分钟利物浦将比分扳平,当时亨德森前场策动攻势,斯特林将球直塞给斯图里奇,后者禁区前沿横敲,亨德森高速插上大力攻门得手,1-1!第64分钟曼城左路策动攻势,科拉罗夫左路下底传中,祖库里尼小禁区内倒地打门被横梁挡出,伊赫纳乔倒钩再射高出目标。

第66分钟曼城再度将比分超出,当时约维蒂奇将球分到右路,纳瓦斯回传大禁区前沿,费尔南多打门被约维蒂奇挡下,随后他的低射滚入了利物浦球门远角,2-1!随后佩莱格里尼用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将梅开二度的约维蒂奇换下。第84分钟利物浦再度将比分扳平,当时斯图里奇左路传中,卢卡斯弧顶处将球停给斯特林,后者冲入禁区后大力攻门得手,2-2!

90分钟比赛双方握手言和,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双方第1轮主罚的科拉罗夫和斯特林都将球打飞;曼城第2轮亚亚-图雷低射被米尼奥莱挡出,随后埃姆雷-詹将球罚入;第3轮曼城纳瓦斯的打门再度被米尼奥莱封出,利物浦亨德森将球罚入;第4轮伊赫纳乔、卢卡斯分别将球罚入。最终利物浦通过点球大战5-3击败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13号-卡瓦莱罗(46',1号-哈特);11号-科拉罗夫,38号-博雅塔,33号-纳斯塔西奇,22号-克里希(69',2号-理查兹);15号-纳瓦斯,6号-费尔南多,36号-祖库里尼,7号-米尔纳(46',12号-辛克莱尔);35号-约维蒂奇(69',42号-亚亚-图雷),10号-哲科(46',67号-伊赫纳乔)

利物浦(4-3-1-2):1号-琼斯(46',22号-米尼奥莱);34号-凯利(46',2号-约翰逊),4号-科洛-图雷,16号-科茨(76',17号-萨克霍),3号-恩里克(46',49号-罗宾森);8号-杰拉德(76',21号-卢卡斯),14号-亨德森,24号-乔-阿伦(65',23号-埃姆雷-詹);10号-库蒂尼奥;9号-兰伯特(46',31号-斯特林),15号-斯图里奇

(罗比)

吉尼斯杯-神锋2球难救主 利物浦点球胜曼城

利物浦赢得点球大战的秘诀是什么?其实不让杰拉德出场就行了。遥想05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利物浦出场的球员分别是哈曼、西塞、里瑟和斯米切尔,并没有杰队的身影,最终他们战胜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夺得冠军——想到这一层,英格兰队的历任主帅仿佛都明白了什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