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三球!埃神捍卫射手榜头名 恒大能放他吗?

[摘要]今年埃尔克森在射手榜上遭到了哈默德、海森等人的严峻挑战,但埃神接连两场打进三球,捍卫了榜首位置。

两场三球!埃神捍卫射手榜头名 恒大能放他吗?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今年埃尔克森在射手榜上遭到了哈默德、海森等人的严峻挑战,但埃神接连两场打进三球,捍卫了榜首位置。

开场仅3分钟,廖力生 开出角球,郜林禁区内打门被门将挡出,埃尔克森门前补射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帮助恒大取得闪电进球。第89分钟,埃尔克森主罚点球命中。本赛季截至目前埃尔克森在联赛中已经打进15球,而他一共才出场16次,进球率依然和上赛季一样恐怖,也暂时在射手榜上甩开哈默德独自领跑。

据统计,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后至今在各项正式比赛进球52个。有传闻称埃尔克森年底有可能转投欧洲联赛,如果恒大再失去这样的门前高效杀手,里皮(微博)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外援来顶替他吗?从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尽管里皮引进的外援名气越来越大,但似乎从实用性来讲还赶不上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南美三叉戟。

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本场比赛的位置更像是以前穆里奇打的位置,有点靠边路,将中路交给了吉拉迪诺。这一位置调整不仅没有让埃尔克森进球减少,反而更是激活了他的火力,因为吉拉迪诺在中路能够吸引对手多名球员包夹,这给埃神更有活动的空间。

或许埃尔克森也感受到了身后追赶者的压力,他在比赛中有些着急,第65分钟禁区内的劲射竟然直接打高,颇有上轮吉拉迪诺那脚解围式射门效果。当然,埃尔克森并不独,他在比赛中多次和吉拉迪诺、郑智等人做配合,也给队友传出了几次好球,最可惜的就于汉超 浪费了埃神的左路传中铲射打高。从比赛数据来看,埃尔克森5脚射门4脚射正打进2球,此外传球31次27次成功,其中有一脚关键传球。

(一笑)

两场三球!埃神捍卫射手榜头名 恒大能放他吗?

恒大的巴西前锋,好于巴西国家队前锋;恒大的意大利攻击手,好于意大利国家队的攻击手;恒大的前阿根廷中场,好于阿根廷国家队中场。综上所述,恒大才是真正的宇宙队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