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征遭调查京媒提穆里奇 当初打掉黄牌未追罚

郎征遭调查京媒提穆里奇 当初打掉黄牌未追罚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虽然明天中超第17轮的比赛就将打响,不过上轮联赛关于李运秋 是否应该染红的争议还在继续,北京体育的《集结哨》就邀请裁判专家崔宝印再次点评了这次判罚,崔宝印仍表示红牌判罚欠妥,因为李运秋身后还有守门员杨智 ,而郎征(微博 数据)被足协召唤参加听证会,《集结哨》栏目则质疑当初穆里奇鼓掌打掉裁判黄牌却没有受到任何调查。

对于李运秋染红的一幕,崔宝印表示红牌的判罚不正确,“我的感觉,球是奔球门柱以及球门外的方向,但是这个手球是故意的,身体挡这球,手臂是张开的,是故意犯规,点球是成立的。为什么不给红牌呢,因为后面还有守门员,李运秋不挡,杨智可能把球拿住,如果后面没有守门员红牌没问题,所以我感觉红牌欠妥,尤其是助理裁判第二次提醒的情况下才给红牌。”

对于当值裁判组,崔宝印也认为经验不够,判罚拖泥带水,“主裁连手球都没看见,我感觉有点拖泥带水吧,要罚点球了,助理裁判又提醒,两人又商量没必要,规则赋予裁判的绝对权力,该红牌红牌,该点球点球,结果是助理裁判提醒他判,他也拿不准,这是裁判员之间配合的问题,其次主裁主观的能动作用不够。”

因为在主裁向李运秋出示红牌的过程中,有个拉拽裁判胳膊的动作被写进报告,郎征也将参加足协的听证会,不过主持人王速提及穆里奇等人对裁判不礼貌的行为却逃过处罚,“无论是从规则还是体育道德来讲,郎征都是做得是不对的,但是广州德比,穆里奇对主裁鼓掌把裁判员手里的黄牌打掉,以及阿尔滨和毅腾的比赛中,赵宏略用头顶裁判,这两个案例足协都没有所谓的调查。”


舜天和贵州的比赛中,中后卫埃雷尔森 的手球逃过处罚,《集结哨》嘉宾之一前国安球员南方认为这是明显的点球,比李运秋的那次手球明显许多,崔宝印也认为性质和李运秋手球相同,“这是故意手球犯规,仅仅是点球,构不成进球,后面有守门员,没有影响直接得分,连牌都不用给。”

对于于海(微博)获得的点球,两人都认为这是一次假摔,“没看慢镜头,觉得摔得还行,但是慢镜头中,于海的左脚有故意找刘建业(微博)的行为,严厉点应该是个假摔,黄牌一张。”

建业和恒大的比赛,马科斯即将突破形成单刀的情况下,被刘健(微博)拉倒了,当值主裁却只判罚了黄牌,对此,崔宝印表示这应该是个误判,准确的判罚是红牌,“得分机会怎么来看,不能看距离球门的远近,只要球向球门方向移动,其次进攻球员能够控制球,按照这个情况看,恒大另外一边的后卫跟不上来,马科斯也能拿到球,应该是红牌。”


毅腾和鲁能的比赛,毅腾外援多利多次和戴琳 发生冲突,多利甚至有在无球状态下用头部撞戴琳的左脸颊的动作,在崔宝印看来这个犯规也应该付出红牌的代价,但当值裁判并没有看到多利细小的报复动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