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25人抵达英格兰 佩德罗生日训练场度过

2014年07月29日19: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全队已抵达英格兰(微博),并且在圣乔治公园球场完成了训练课。

佩德罗的27岁生日在训练场度过。

布拉沃第一次参加巴萨的训练课。

巴萨25人抵达英格兰 佩德罗生日训练场度过

佩德罗训练场过生日

巴萨全队在路易斯-恩里克的带领下,已于当地时间7月28日中午乘机降落在英格兰的伯明翰,当晚(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在圣乔治公园球场完成了抵达英格兰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英足总对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一行非常欢迎,提供了为期6天的训练营。

17名一线队球员(特尔施特根、马西普、布拉沃、蒙托亚、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巴、马蒂厄、巴特拉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拉菲尼亚、塞尔吉-罗伯托、拉基蒂奇阿费莱、佩德罗和德乌洛费乌)和8名B队球员(帕特里克、埃德加-勒、格里马尔多、桑佩尔、哈利洛维奇、穆尼尔、桑德罗和阿达马)参加了训练课。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沃第一次参加巴萨的训练课,智利国家队队长在不久前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并且晋级1/4决赛,因此他的报到时间比预期迟了几天。上周一直单独训练的蒙托亚,已经开始参加全队合练。

亚历山大-宋随队抵达了英格兰,但没有参加训练,他因家庭原因直接从英格兰乘坐飞机返回了喀麦隆。

7月28日对佩德罗-罗德里格斯而言是特殊的一天,特内里费前锋的27岁生日在训练场上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