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曝天使望加盟曼联 皇马索价5500万

一波三折!曝天使望加盟曼联 皇马索价5500万

迪马利亚有望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正当人们以为迪马利亚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时,这桩转会案却出现了变故。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迪马利亚改变心意,他如今希望加盟曼联,天使团队已经向红魔新帅范加尔表明了立场。皇马的心理价位大约在4500万英镑(约合5500万欧元)。

近期,西班牙主流媒体纷纷确认,皇马球星迪马利亚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天使已经同大巴黎谈好了个人合同(年薪约700万欧元),而巴黎与皇马之间在转会费方面也接近达成协议(6500万至7500万欧元)。这桩转会现今只剩一步,那就是PSG顺利完成清洗,凑足这桩交易的转会费。《每日星报》透露,迪马利亚不满PSG拖沓的操作,决定不再等待大巴黎,选择另一豪门曼联。

《每日星报》进一步透露,克罗斯以及J罗的加盟,让迪马利亚对自己在皇马的前景感到绝望,因此他铁了心要在今夏离开银河战舰。在大巴黎迟迟无法完成操作的情况下,迪马利亚改变心意决定加盟曼联。如今迪马利亚团队已经向范加尔发去了信息,希望红魔能够将他带至老特拉福德球场。皇马并不打算狠宰曼联,银河战舰的心理价位大约在4500万英镑(约合5500万欧元)左右。上赛季红魔的边锋群集体迷失,纳尼阿什利-扬瓦伦西亚等人均表现不及格,曼联迫切希望得到迪马利亚补强边锋位置。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