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今夏不买新前锋 天使是皇马球员

安切洛蒂:今夏不买新前锋 天使是皇马球员

安帅确认今夏不买前锋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Goal》消息,在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点球大战3-4不敌国米,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今夏不会再签新前锋,同时否认迪马利亚将要离队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传闻。

由于莫拉塔的离队,皇马中锋位置只剩下本泽马一人,外界盛传皇马将从摩纳哥签下法尔考,对此,安切洛蒂表示球队不需要再签下一位前锋,安帅表示:“以球队目前的阵容来看,我们在锋线还有很多的选择空间,而且我们还拥有本泽马,他是位值得信赖的射手。伊斯科也能够胜任伪9号,其实一位能够进球的前锋并不重要,我们更希望前锋能够给C罗(微博 数据) 或者贝尔拉扯出空间。我们不需要再签一位前锋,没有必要。”

由于托尼-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加盟,皇马中前场实力更上一层楼,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则被认为即将离队,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对此,安切洛蒂予以否认,安帅表示:“我没有这方面的最新消息,迪马利亚和其他人一样,将会在8月5日重返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的训练基地。”

谈到皇马的8000万先生J罗,安切洛蒂也是高度赞扬,“J罗将会在8月1日来到球队,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有能力在皇马站稳脚跟,同时他也很年轻,是皇马对未来的一笔投资。”

(gavin)

弗洛伦蒂诺:签下克罗斯和J罗之后,下一个目标法尔考!安切洛蒂:boss,我求求你别买人了啊,我要迪马利亚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