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认可詹姆斯球衣号码 大度表示23号非专属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在骑士重穿23号战袍,这在美国引发热议,以23号球衣享誉世界的迈克尔-乔丹也发表了看法。乔丹认为,23号球衣不是自己专属的,詹姆斯要穿没有问题。倒是ESPN翻出曾经的旧账,搬出詹姆斯自己说过的话,暗指詹姆斯食言了。

“我对此没有意见,这又不是我专属的号码。”乔丹说。乔丹职业生涯穿过多个号码,比如说45号、12号,但他标志性的号码是23号。因为乔丹的成功,23号这个号码被赋予了特殊含义,一般球员完全承受不了,不敢穿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号码,就像足球上一般球员不敢穿10号一样。

乔丹是詹姆斯的偶像之一,詹姆斯选择23号球衣就是想向乔丹致敬的方式。詹姆斯高中的时候就开始身穿23号球衣,成为全美闻名的顶级天才。他被骑士以状元秀身份选中过后继续身身披23号战报,在骑士效力了7个赛季。詹姆斯在加盟热火过后将球衣号码改为6号,原因竟也是向乔丹致敬。

“迈克尔-乔丹对于篮球的贡献功勋卓著,人们应该以某种方式来认可和向他致敬。如果先没有迈克尔-乔丹的话,这里就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没有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德文-韦德(微博)。”詹姆斯曾经说。詹姆斯在骑士最后一个赛季就对外宣布,他将更改自己的球衣号码,目的是向乔丹致敬。

“他不能成为NBA的标志(杰里-韦斯特是NBA的LOGO),人们必须用其他方式来向他致敬。我个人认为NBA球员不应该再穿23号。我现在用行动发起倡议,希望每个NBA球员都响应我的号召,不要再穿23号球衣。如果我不穿23号的话,其他NBA球员也应该不穿这个号码。”詹姆斯曾经说。

詹姆斯现在改变了自己曾经的观点,决定重穿23号。詹姆斯个人的解释是2乘以3等于6,6恰好是目前家人的数量,代表整个家庭。人们对此也有很多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比较奇葩的一种看法是詹姆斯的23号代表5次杀进总决赛,只获得2个总冠军,其他3次铩羽而归。(童心)

乔丹认可詹姆斯球衣号码 大度表示23号非专属

詹姆斯的23号,意思是5次进入总决赛2次夺冠3次亚军。

乔丹的23号,意思是职业生涯2次夺得3连冠。

这还真是同人不同命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