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做出决定重披23号 当年号召退役乔丹号码

詹皇做出决定重披23号 当年号召退役乔丹号码

詹姆斯决定重披23号球衣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在自己个人的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詹姆斯又公布了一个新的决定:新赛季他将重披23号战袍。令人回味的是,当年詹皇曾这样号召全联盟:为了表达对乔丹的敬意,所有的23号球衣都该退役。

在社交网站上,詹姆斯将三幅图拼接起来,分别是高中时所穿的23号球衣,刚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时举起的23号球衣,以及效力骑士时身披的23号球衣。

此前詹姆斯曾犹豫徘徊,为新赛季穿什么号码的球衣而烦恼。效力热火时期,他身披6号;而在之前为骑士效力时,詹姆斯则身披23号。始终拿不定主意的他,还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向广大球迷征求意见。

如今他终于做出了最终的决定,这意味着新赛季他将重新穿回那件熟悉的,23号战袍。对于骑士球迷来说,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节省开支,如果不打算购买新赛季詹皇战袍,那么大可以身披昔日23号骑士球衣招摇过市;不过对于詹姆斯本人来说,重穿23号多少会令他感到尴尬。早在09-10赛季刚开始时,詹姆斯曾向全联盟发出号召:为了表达对乔丹的敬意,建议所有身披23号的球员都放弃这个号码。为此詹皇还特意在当时便表态,将亲自做出表率,于10-11赛季赛季改穿6号。

或许这样的决定将掀起新一轮的口水战,但无论如何,詹姆斯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而按照坊间的流言,骑士将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对阵马刺,届时詹皇可以以身披23号的姿态,迎击强敌。

杨威利

詹皇做出决定重披23号 当年号召退役乔丹号码

詹姆斯重披23号,这事好比:

我向全公司发起号召,让大家一定要厉行节约——然后我成天抽高级雪茄,吃海鲜大餐。

我向本单位发起号召,让大家减少公务用车,多使用公共交通——然后我去路口超市买瓶矿泉水,也要开车去。

一切的一切,正应了霸道总裁文的经典语录: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老实嘛。

不过大家也该看到詹姆斯的良苦用心:至少,那些2010年时没有愤然烧掉詹姆斯23号球衣的骑士球迷,新赛季都可以不用买球衣了嘛。(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詹姆斯骑士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