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格列兹曼加盟 法国妖锋3000万来投

马竞官方宣布格列兹曼加盟 法国妖锋3000万来投

马竞官方宣布妖锋加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同皇家社会格列兹曼的转会达成协议,当法国国脚完成马竞方面的例行体检后,格列兹曼就会正式同马竞完成签约工作,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格列兹曼加盟马竞的转会费将会达到3000万欧元。

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马德里竞技已经同皇家社会就安托万-格列兹曼(出生于1991年,法国马孔)的转会达成协议,这位年轻的法国球员将在完成相关体检后同我们俱乐部签订合同。”

今年夏天,马竞放走了上个赛季的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不过随后床单军团斥资1800万欧元引进了克罗地亚射手曼朱基奇,如今随着格里兹曼的加盟,西蒙尼帐下将坐拥曼朱基奇+格列兹曼的组合,这两人将在下个赛季撑起床单军团的锋线,迭戈-科斯塔出走带来的火力损失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弥补,可以说马德里竞技依然具备在西甲联赛争冠的实力。

现年23岁的格列兹曼司职左边锋,也能够胜任二前锋位置,在2009年进入皇家社会一线队,并逐渐成长为该队的绝对主力。2013-14赛季,格列兹曼在西甲赛场出场35次打进16球助攻3次,位列射手榜第6位,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迭戈-科斯塔、桑切斯(微博)本泽马,凭借着上赛季优异的发挥,格列兹曼赢得法国队主帅德尚的亲睐,以轮换主力的身份参加巴西世界杯,共出场5次。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尼对于格列兹曼非常欣赏,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马竞主帅评价这名法国妖星道,“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速度非常快,能够在进攻端给予我们许多选择。”马竞官方没有透露格列兹曼的转会费,但是西班牙《阿斯报》在昨天的报道称,马竞将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价值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这意味着这宗3000万欧元的转会是马竞在今夏最大笔的支出。

(Brooke)

马竞官方宣布格列兹曼加盟 法国妖锋3000万来投

虽然马德里竞技在今夏放走了迭戈-科斯塔、库尔图瓦和费利佩等人,但是他们同样吃进了曼朱基奇和格列兹曼这样的强人,对于床单军团而言,他们依然具备叫板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实力;而对于德法二少来说,马竞也将是他们在各自生涯中的又一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