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补强欲挖角小豌豆 PK国米抢超级替补奇兵

马竞补强欲挖角小豌豆 PK国米抢超级替补奇兵

小豌豆面临诸多选择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虽然在夏季转会窗口引进了克罗地亚射手曼朱基齐,但是西蒙尼仍然没有收手,床单军团希望能够引进曼联(微博 数据) 失意前锋埃尔南德斯,不过国际米兰同样对墨西哥射手虎视眈眈,两支豪门将在转会市场上展开一番激烈的角逐。

今年夏天,马竞以3250万英镑送走了迭戈-科斯塔,不过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曼朱基齐,不过考虑到马竞在这个夏天“失血”过多,西蒙尼还是希望能够加强攻击线,目前进入他视野的正是小豌豆。目前在曼联的体系中,小豌豆需要同鲁尼范佩西、维尔贝克竞争主力位置,而如果来到马竞,他只需同曼朱基齐竞争,而且由于各自特点不同,墨西哥射手甚至有望同克罗地亚人一起首发。

虽然西蒙尼钦点小豌豆加盟,可是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国际米兰也对埃尔南德斯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国米主席托希尔力主完成这笔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国米的维迪奇也非常希望能够同小豌豆再度聚首,在接受采访时,塞尔维亚铁卫表示,“很明显,无论哪一支俱乐部签下小豌豆都会是一个好签,而我更希望他来我们的球队,当然这一切的决定权在于俱乐部。”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曼联对于埃尔南德斯的要价仅仅是1500万英镑,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过于昂贵,此前有消息称,蓝黑军团只想租借小豌豆,然后在明年夏天再花费1000万镑以内的价格买断。对于马竞而言,他们刚刚通过出售迭戈-科斯塔和费利佩套现4780万英镑,因此,在关于小豌豆的转会大战上,马竞无疑占据了上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