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1200万租法尔考1年 明夏砸8000万买断

曝皇马1200万租法尔考1年 明夏砸8000万买断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8000万购法尔考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西班牙《ABC》报报道,尽管大手笔引进了J罗和克罗斯这两名球星,皇家马德里队的夏季引援并未就此停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将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的引进提上日程,皇马将花费1200万欧元的租借费引进法尔考,买断费用则高达8000万。

在先后引进J罗和克罗斯完成对中场的改造后,皇马下一步计划就是调整锋线。小将莫拉塔转会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皇马在中锋位置上只剩本泽马一人,这样的配置对银河战舰来说显然是不够的。《ABC》报透露,皇马已经展开了对法尔考的收购,银河战舰将花费1200万欧元的费用租借摩纳哥前锋法尔考一年。

28岁的法尔考在去年夏天以6000万欧元身价从马竞转会到了摩纳哥,在17场法甲联赛中为球队打进9个进球。由于十字韧带撕裂,法尔考错过了2013-14赛季下半段的全部比赛,以及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赛,目前他正展开积极的恢复,据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透露,法尔考有望在8月初正式归队。

《ABC》报则透露,皇马此前之所以花费8000万欧元的高价引进J罗,正是因为在谈判过程中摩纳哥方面做了让步,表示愿意促成法尔考加盟皇马,不在法尔考的转会上设置障碍。据悉,皇马和摩纳哥在法尔考的转会事宜上已经初步达成了一致,哥伦比亚人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皇马,租借1年费用为1200万欧元,2015年夏天买断费用则高达8000万欧元(包括1200万的租借费在内)。对于这桩交易,经纪人门德斯在此前促成摩纳哥8000万卖掉J罗的过程中,就说服了摩纳哥不要为难法尔考,要充分尊重法尔考本人的意见,法尔考的初衷?如果不是马竞和皇马之间有不能直接从对手阵中挖人的约定,法尔考当初就不需要选择无欧冠(微博 专题) 可打的法甲升班马摩纳哥作为跳板了。

皇马之所以不在今夏一次性买断法尔考,一是因为球队今夏的预算就是在1亿欧元左右,再花费8000万引进法尔考超出了预期,会给俱乐部的财政带来不小的压力;二是法尔考毕竟刚刚伤愈,皇马也需要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如果用起来效果不如本泽马,那么皇马在明年夏天还有反悔的机会。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