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承认已签圣徒新星 钱伯斯成枪手第4签

温格承认已签圣徒新星 钱伯斯成枪手第4签

南安普敦中场新星钱伯斯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温格承认已经签下了南安普顿后防新星考鲁姆-钱伯斯,对于这名后防小将,温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盛赞了钱伯斯的多面手特质。

上周末,英国的《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纷纷透露阿森纳已经和南安普顿就钱伯斯的转会达成一致,虽然英媒就转会费的说法不一,但是这笔转会在不少人看来已经盖棺定论,而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笔签约,在谈到这名19岁小将时,温格表示,“钱伯斯可以踢中后卫、右后卫和中前卫,我希望他可以在这三个位置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竞争性,钱伯斯还没有踢足够多的比赛,不过转会市场上的球员都很昂贵,我最终还是想赌上一把,这是因为钱伯斯是一名在未来很有发展前景的一名球员。”

温格的表态意味着阿森纳已经签下了这名小将,而这笔转会也只差官方宣布,钱伯斯也成为了继桑切斯(微博)、德布希、奥斯皮纳后的枪手第四签。钱伯斯出生于1995年1月20日,是南安普顿青训营出产的优秀产品之一,是英格兰(微博)U19的重要成员。上赛季这名备受好评的小将仅仅得到为南安普顿一线队出场23次的机会,不过从温格的表态来看,钱伯斯身上的多面手特质是他最为看重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