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签约门神 J罗大舅哥登陆酋长球场

阿森纳官宣签约门神 J罗大舅哥登陆酋长球场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法国球队尼斯队签下了哥伦比亚国门大卫-奥斯皮纳。尽管阿森纳方面并未宣布奥斯皮纳的具体转会细节,然而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枪手为这名哥伦比亚国门支付了320万英镑的转会费,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阿森纳写道:“我们已经与奥斯皮纳签署了一份长期合约。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中,奥斯皮纳随哥伦比亚国家队一道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凭借着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扑救,他最终帮助自己的祖国打进了世界杯八强。在登陆酋长球场之前,奥斯皮纳效力于法甲球队尼斯队,在过去的6个赛季里,他为该队在联赛中出场了189次。”

对于奥斯皮纳的加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喜不自胜,他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奥斯皮纳是一名梦幻般的守门员,他拥有极为丰富的比赛经验,无论是在尼斯队还是哥伦比亚国家队,他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毫无疑问,奥斯皮纳将增强阿森纳队的实力,能够得到这样一名球员,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

1988年8月31日,奥斯皮纳出生于哥伦比亚城市麦德林,儿时的他在该国传统强队国民竞技队接受训练。在2005年正式成为一名一线队球员之后,奥斯皮纳曾经先后效力于国民竞技队、尼斯队,如今他成为了阿森纳的一员。2007年麒麟杯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奥斯皮纳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自己的祖国征战了48场国际赛事。

在本届世界杯结束之后,当今国际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非哥伦比亚10号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莫属,前不久他刚刚以8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了西甲(微博 专题) 巨人皇家马德里。值得关注的是,J罗的妻子正是奥斯皮纳的妹妹,换言之,阿森纳新门神是J罗的大舅哥。在即将到来的2014/15赛季里,奥斯皮纳将与什琴斯尼竞逐阿森纳一号门将的位置。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