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经验丰富的巴萨新援

2014年07月28日11: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前,布拉沃、拉基蒂奇、马蒂厄以及苏亚雷斯都曾经担任过欧洲顶级俱乐部队的队长,他们将把自己的丰富经验带到红蓝军团。

特尔-施特根、拉菲尼亚以及德乌洛费乌则分别曾经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征战德甲、西甲以及英超联赛。

经验丰富的巴萨新援

在足球运动中,比赛经验是极其宝贵的财富。今夏巴塞罗那所签下的几名球员,便都拥有极为丰富的比赛经验,这些球员都曾经在欧洲足坛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其中还有几名球员曾经担任过欧洲顶级球队的队长。

西甲闻名

在加盟巴塞罗那之前,布拉沃、拉基蒂奇以及马蒂厄都曾经征战西甲联赛多年。上赛季,拉基蒂奇和马蒂厄分别担任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的队长;而布拉沃则是皇家社会队的核心球员,此外他还是智利国家队的队长。在绿茵场上,球员的领袖气质将给球队成绩带来极大的帮助,今年夏天,恩里克便为巴塞罗那签下了三名极具领袖气质的球员。

苏亚雷斯,阿贾克斯的昔日队长

以乌拉圭国家队头号球星、利物浦进攻核心的身份,苏亚雷斯加盟了巴塞罗那。在安菲尔德球场,苏亚雷斯未能从杰拉德手中接过队长袖标,不过在为荷甲球队阿贾克斯效力期间,这名乌拉圭前锋曾经担任该队的队长,并且展示出过自己过人的领袖才能。苏亚雷斯曾经征战过乌拉圭联赛、荷甲联赛以及英超联赛,他将带着极为丰富的大赛经验为巴塞罗那冲锋陷阵。

特尔-施特根、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火箭般蹿升

2014/15赛季巴塞罗那另外3名新援,则处在各自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依然拥有极为丰富的顶级联赛比赛经验。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曾经是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一号门将,他甚至被视为是诺伊尔在德国国家队的接班人。上赛季,拉菲尼亚在恩里克的调教下为塞尔塔效力,他成为了该队中场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而埃弗顿主教练马丁内斯,则在国际足坛最为紧张激烈的英超联赛中,曾经多次安排德乌洛费乌登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