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拒用特别条款裁纳什 前MVP或任书豪替补

湖人拒用特别条款裁纳什 前MVP或任书豪替补

纳什成书豪替补

在2月份的时候,饱受伤病困扰的纳什刻苦训练争取重返赛场,他当时接受采访时坦言,劳资协议中的延期支付条款让他即便有伤也不敢松懈,他担心会被湖人裁掉。延期支付条款是劳资协议中为联盟球队减轻工资帽压力的特别规定,湖人可以使用这个条款将纳什裁掉,而他合同剩余的工资将分摊到接下来的三个赛季。

纳什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970万美元,如果紫金军动用延期支付条款裁掉他,有助于在2014年巨星争夺战中获得更大的工资空间。也就是说如果湖人得到了安东尼这样的巨头,湖人就极有可能放弃纳什,但紫金军这次抢购巨星失败还流失了加索尔,他们没必要将纳什的工资分摊,而是选择直接执行完他最后一年的合约,在2015年释放工资空间。

这对于纳什是个好消息,他希望继续打球,40岁的年纪让他更愿意求稳,留在湖人将合同执行完毕是很理想的选择,他并不想更换东家。由于伤病原因,曾连续两年夺取MVP的纳什状态已经下滑到职业生涯最低谷,上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仅得到6.8分5.7助攻。早有传闻称湖人已经对纳什状态复苏失去信心,湖人留下他主要是工资空间方面的考虑,这位传球大师预计要被林书豪(微博)挤到替补席。

林书豪更年轻冲击力更强,他曾在安东尼和哈登身边打过球,知道如何在球权有限的情况下处理比赛,这一点令他很适合与科比合作。纳什需要有球在手,与科比搭档首发并不是那么理想,他打替补球权自然有保障,还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对于自己和球队都有好处。

林书豪和纳什都是情商很高的运动员,林书豪在加盟湖人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盼望向纳什学习,他愿意在纳什身边打无球。林书豪的这种态度有助于他和纳什更顺利的分配队内角色,避免矛盾出现。林书豪打首发,纳什担任替补和年轻球员的导师,这样的角色定位是比较合理的。

(硬币)

湖人拒用特别条款裁纳什 前MVP或任书豪替补

从96年进入联盟至今,纳什只给一个人打过替补,那就是基德(微博) 。彼时的纳什刚入NBA,在太阳队时遇上了如日中天的基德,也正是这几年的经历令纳什飞速成长。

如今,贵为两届MVP的纳什又一次坐上替补席,居其身前的则变成了林书豪——这是1秒钟让林书豪比肩基德的节奏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