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不会模仿科比技术 盼在湖人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讯7月25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今天正式宣布林书豪(微博)加盟,而在披上紫金军团战袍后,林也谈及了未来的理想,他不希望复制过去,坦言压力太大,同时林也表示,自己和科比技术风格相差太大,不会去向其他年轻球员那样效仿飞侠打球。

新赛季,林书豪将会和科比联手,能够拥有和偶像合作的机会,这也让林极为兴奋,不过和很多年轻球员不同的是,林书豪清醒地表示,自己不会盲目和科比学习。“我们两人的技术风格有着明显不同,我不认为我会在中距离完成一个后仰跳投。”林书豪在采访中开玩笑的表示。

对于来到湖人,林书豪提到最关键的就是减压:“我不想重温之前那些辉煌的赛季,我觉得这对我而言是很大的压力,我不想再去回忆纽约时期的现象,只想做好我自己,我期待着能够创造新的历史。”

在上赛季纳什因伤只打了15场比赛的基础上,湖人如今引入林书豪也有着非凡的意义,考虑纳什身体和年龄因素,林在新赛季大部分时间里也将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对此林书豪也表示:“我当然相信我能够成为NBA球队的首发控卫,并能够帮助球队去取得胜利,但作为一名竞争者,我愿意去通过竞争来拿到首发的位置,而不是进来就说‘我希望得到首发的位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