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埃托奥泄前妻裸照被诉 恐因此入狱2年

[摘要]埃托奥被前妻海蕾娜告上了法庭,理由是这位空姐的裸照被泄露给了一家网站,而根据海伦娜的说法,这张照片只可能埃托奥有,根据喀麦隆的法律,埃托奥最多会被判处两年监禁。

悲剧!埃托奥泄前妻裸照被诉 恐因此入狱2年

埃托奥恐将入狱两年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目前急于找工作的埃托奥摊上大事了,猎豹被前妻海蕾娜告上了法庭,理由是这位空姐的裸照被泄露给了一家网站,而根据海伦娜的说法,这张照片只可能埃托奥有,根据喀麦隆的法律,埃托奥最多会被判处两年监禁。

《太阳报》透露,目前埃托奥的前妻海蕾娜已经正式起诉猎豹,在她递交给喀麦隆首都雅德温法院的起诉书上,她指控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有着“悖德、恐吓、勒索、发布淫秽内容、作伪证甚至是贩卖人口”等罪名,据悉,法庭将进行取证工作,目前海蕾娜律师方面表示,埃托奥的嫌疑非常大,这是因为海蕾娜的裸照只可能埃托奥有。

在上个月接受采访的时候,埃托奥还怒斥自己的前妻海蕾娜为骗子,猎豹的说法是,“在此之前,我们共同建立了一个埃托奥基金会,有她进行管理,专门用来发行一些刊物,每个月我都会给她一笔资金进行专门的运作,然而我却发现她什么也没做,我要求他还钱,她居然还不辞而别。”

虽然猎豹对前妻的指责信誓旦旦,但是如今他却被海蕾娜反咬一口,根据喀麦隆的法律,发行和发布淫秽内容将被判处2年,而恐吓罪的刑期则是6个月。如果埃托奥最终被认定有罪,这名著名前锋可能会遭遇牢狱之灾。对于处于职业生涯暮年的猎豹而言,这显然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情。

在结束同切尔西的合同后,埃托奥目前已经是自由身,根据最近英国媒体的披露,QPR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而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则称,埃托奥已经同意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只是双方在合同上还没有达成一致,猎豹要求350万欧元的2年合同成为最大障碍。

(烟圈)

悲剧!埃托奥泄前妻裸照被诉 恐因此入狱2年

既然分手了,就要有节操啊,有些东西还是直接删除好一些,留下来,早晚得摊上事,这次是黑客干的?还是自己干的?猎豹可说不清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