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签埃托奥再挖小魔兽 猎豹索要高薪养老

[摘要]据意媒体报道,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即将正式签下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斑马军团同时还打算引进另一名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以彻底改善锋线实力。

尤文欲签埃托奥再挖小魔兽 猎豹索要高薪养老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盼免费签下埃托奥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意大利《慢镜头》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即将正式签下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斑马军团同时还打算引进另一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卢卡库,以彻底改善锋线实力。

尤文图斯在今夏对锋线进行了力度空前的调整,卖掉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后,尤文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了西班牙天才前锋莫拉塔,这样在特维斯、略伦特和莫拉塔的基础上,斑马军团还打算再引进1-2名高水平的前锋,加强锋线的整体竞争力。

喀麦隆老将埃托奥则被尤文看做是相当适合的人选,尽管埃托奥已经33岁了,但他的大赛经验对于尤文来说相当重要。媒体透露,目前尤文和埃托奥的谈判已经进行到了尾声,双方只差最后的分歧没能解决,埃托奥希望能同尤文签约2年,得到3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尤文方面则希望只提供1年的合同,年薪也要控制在300万左右,年薪方面双方的要求相差不算太大,合同年限的分歧倒是需要进行讨价还价,毕竟埃托奥已经是年过30的老将,他很难确保状态能持续多久。

除了埃托奥外,尤文图斯还打算引进另外一位来自切尔西队的前锋,在穆里尼奥麾下不得志的小魔兽卢卡库。《全市场》透露,尤文目前已经在同切尔西商议卢卡库的先租后买事宜,不过皇马、埃弗顿纽卡斯尔等多支球队也都在积极竞购小魔兽,埃弗顿甚至已经报价1800万英镑希望能尽快完成转会。尤文想要捡个便宜,恐怕很难能够如愿。

(毛罗)

尤文欲签埃托奥再挖小魔兽 猎豹索要高薪养老

尤文图斯最近3年雄霸意甲,但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不进反退,归根结底就是缺少好的前锋,如果能够签下多次打入欧冠决赛的埃托奥,斑马军团的锋线在经验和冲击力上都将更上一层楼,来年欧冠有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