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欲引进阿联前队友 上季曾上演神奇绝杀

[摘要]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曾在篮网时期和易建联做过队友,上赛季效力山猫时还曾完成过绝杀。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尽管已经觅来了罗尔-邓和格兰杰,但热火仍然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位锋卫摇摆人做备胎,目前他们已经瞄准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此人曾在篮网时期和易建联做过队友,上赛季效力山猫时还曾完成过绝杀。

詹姆斯远走骑士后,热火也在不断进行着补强,目前他们的阵容还名单还剩三个位置,而球队能够提供的合同也只剩下了老将底薪,迈阿密方面仍然希望能够在后场做文章,他们已经盯上了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

罗伯茨之所以被热火看上,还要得益于他在夏季联赛中的精彩表现,尽管侧翼已经拥有了韦德(微博)、罗尔-邓、格兰杰以及詹姆斯-恩尼斯,但热火仍然希望能够寻找另一位备胎,来补强后场实力,身高2米01的罗伯茨上赛季在代表山猫出战的49场比赛里场均能够拿到6.9分2.4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命中率则是38.6%。

自从2007年第40顺位被篮网选中后,罗伯茨也成为了典型的流浪人,他生涯此前分别效力过篮网、雄鹿小牛以及山猫,最辉煌的赛季要追溯到2008-09赛季,当时在罗伯茨在篮网效力67场,场均能够拿到9.8分3个篮板。

罗伯茨的身高以及运动力使得他能够为迈阿密做出一定的贡献,他的持球突破能力早已得到了证明,而且投篮选择也相对较为稳健,在上赛季山猫对阵老鹰的比赛里,罗伯茨扮演了决定性的角色,当时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6秒时,双方战成了93平,此时罗伯茨在高位接球后直接突入禁区,面对防守人完成一个高难度的高抛,绝杀对手。

今年夏天,罗伯茨再度变身自由人,考虑到他只有27岁,正值当打之年,如果热火能够用底薪将其签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