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宣布与维金斯签约 30天内无法交易状元

[摘要]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与今年的状元秀安德鲁-威金斯签约,球队还签下了二轮新秀乔-哈里斯。根据NBA联盟规定,骑士队在未来30天内无法交易这两名新秀。

维金斯当选2014NBA选秀状元截图

维金斯当选2014NBA选秀状元

1'9''

5106

东方宽频

骑士宣布与维金斯签约 30天内无法交易状元

骑士队正式签约维金斯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与今年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签约,球队还签下了二轮新秀乔-哈里斯。根据NBA联盟规定,骑士队在未来30天内无法交易这两名新秀。

骑士队并没有透露这两份合同的具体细节条款。根据此前美国媒体报道情况来看,骑士队将和维金斯2+2合同,后两年为球队选项,起薪为550万美元。哈里斯签下的则是一份三年新秀合同,前两年为保障合同,第三年为球队选项,总价值230万美元。

维金斯之前参加的4场夏季联赛中,为骑士队场均上场29.9分钟,贡献15.5分3.5个篮板1.3次抢断和1.5次封盖。哈里斯也为骑士出战4场,场均24.6分钟可以贡献7.8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

骑士队在未来30天内无法交易维金斯和哈里斯。此前骑士希望得到森林狼的乐福(微博) ,森林狼则希望骑士队送出维金斯,在近一个月内这笔交易肯定将无法完成。

(一笑)

骑士宣布与维金斯签约 30天内无法交易状元

骑士签约维金斯,意味着一个月内无法将其交易,更意味着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的三巨头组合恐怕将成为泡影。如果这样还有人说詹姆斯回家是抱大腿的话,那就实在是有些过分了——要是欧文和维金斯都成了大腿,那詹姆斯自己是啥?大象腿?(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