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最早明日签维金斯 寻非保障合同求大交易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年夏天,签回勒布朗-詹姆斯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无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得到詹皇之后,骑士队一直对森林狼的乐福(微博) 求贤若渴,不过对于森林狼队希望得到状元秀维金斯的要求,骑士至今还没拿定主意,根据最新消息,骑士最早将在明天正式和状元秀签约。

骑士有可能在美国时间周三和状元秀维金斯签约,不过一旦骑士做出这样的选择,根据规则,那么他们将在签约后的30天内都无法交易状元郎。这一消息无疑让乐福是否能够成功联手詹姆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签下状元秀的可能性很大,不过维金斯也并不一定新赛季就一定会在骑士度过。有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正在积极寻求非保障性合同,以便在未来寻求进行大交易的可能。虽然目前无法得知,骑士酝酿的交易是否包括维金斯,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和乐福有关系。

作为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维金斯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打消了不少人对他的质疑,也坚定了骑士队希望留下他的决心。如果骑士队能够说服森林狼不打包维金斯的情况下交易来乐福,新赛季詹姆斯搭档乐福加三状元的组合的确想想都令人兴奋。(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