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球衣首日售5万件 完爆小贝C罗破贝尔纪录

J罗球衣首日售5万件 完爆小贝C罗破贝尔纪录

J罗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衣首日销量新高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皇家马德里签下J罗是否会是桩成功的交易?从竞技层面还很难讲,毕竟球员才刚刚加盟,但从商业角度来看绝对是人有所值,因为在J罗加盟的头一天,皇马的新10号球衣就卖出了5万多件!

皇马在正式签下J罗之前就已经在各大官方商店准备好了印上“JAMES”名字的10号球衣,J罗正式加盟后,几大商店同时开售,据媒体统计,在J罗加盟后的第一个小时内,皇马商店就卖出了900多件J罗的10号球衣,抢购热潮是相当的火爆。

J罗球衣首日售5万件 完爆小贝C罗破贝尔纪录

J罗加盟皇马首日球衣销量与三大巨星对比

不仅如此,持续一天下来,皇马商店累计卖出5万多件J罗的球衣,这创下了皇马新签约球员单日售卖球衣数量的新纪录。皇马此前首日球衣出售纪录属于2013-14赛季加盟的威尔士球星贝尔,贝尔加盟后皇马当天卖出了4万多件11号球衣。而当年贝克汉姆(微博)加盟时球衣卖出了8000件,C罗(微博 数据) 加盟后尽管也卖出了3万多件,但和J罗相比也有差距。当然了,球衣卖得好并非J罗一人之功,这和皇马近年来的持续造星政策有关,和皇马上赛季赢得欧洲冠军杯重新积聚了人气也有关系。

媒体通过计算得出,5万多件印有J罗名字的球衣按最低价格一件也要90欧元,皇马在签下J罗当天的毛收入就有450万,虽然这和投在J罗身上的8000万相比仅二十分之一多一点,但放眼全球能有如此吸金能力的,恐怕也只有皇马一队了。

(毛罗)

J罗球衣首日售5万件 完爆小贝C罗破贝尔纪录

J罗球衣销量惊人,詹姆斯也常年霸占NBA球衣销量榜首,“JAMES”这个姓氏到底具有怎样的魔力,居然可以横扫足球和篮球两大运动!(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