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四星德国战袍存猫腻 售价竟然为成本10倍

阿迪四星德国战袍存猫腻 售价竟然为成本10倍

德国4星战袍成本仅占不足十分之一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德国队勇夺巴西世界杯桂冠,阿迪达斯也正式推出了四星德国的冠军队服,据悉该队服的成本仅为8欧元,但市场售价却高达近85欧元,几乎为成本价的10倍。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的决赛中击败阿根廷,时隔24年再度捧起大力神杯,这也是日耳曼战车第四次染指世界杯冠军,追平了意大利队。在日耳曼战车夺冠后仅仅几个小时之内,新版印着四颗星星的德国队球衣便已销售一空,看到商机的阿迪达斯公司怎能放过如此的机遇,他们赶紧对四星德国球服进行赶制,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据悉新版的阿迪达斯四星德国球衣的官方售价为84.95欧元,但其中成本与运费仅占到不足十分之一,为8.24欧元。剩下的售价部分被利润额、增值税等瓜分。其中增值税为13.59欧元,生厂商利润为15.88欧元,销售商利润为37.72欧元,再加上分给德国足协的5.1欧元以及用于市场营销与推广4.42欧元,这些共同组成了该球衣的总体售价。尽管球迷纷纷表示该球衣的售价过高,但作为新科世界冠军的德国队,战袍价位自然也是水涨船高,球衣一经发售依然被抢购一空。(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国世界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