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空降香港千余粉丝围观 秀扣篮+传授技艺

詹皇空降香港千余粉丝围观 秀扣篮+传授技艺

詹姆斯空降香港,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据ESPN报道,詹姆斯继续中国之行,他空降香港,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而为了回报粉丝,詹姆斯不仅传授篮球技术,而且还进行了扣篮(微博)表演。

詹姆斯此次中国之行,主要是为自己的球鞋赞助商宣传造势。在完成北京和广州两站的活动之后,詹姆斯来到了香港。按照行程安排,詹姆斯先是去了一家商场里,在那里他受到了数百名粉丝的热烈欢迎。球迷们或者是穿着詹姆斯的球衣,或者是高举着詹姆斯的大幅海报,高喊着“LBJ”。詹姆斯在商场里还见到了一些球鞋收藏爱好者,并且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在结束商场的活动之后,詹姆斯稍作歇息,来到了位于九龙的一个球场。尽管场地不大,但现场却聚集了1500名球迷,他们高举着双手,呼喊着偶像的名字。在这个场地里,詹姆斯帮助一些球迷进行了篮球技巧训练。

而或许是被现场球迷的热情所感染,之后詹姆斯更是亲自上阵,他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的篮球技艺,当然这其中扣篮表演自然是不可缺少的项目。不过由于是休赛期,詹姆斯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他仅仅尝试了一个扣篮。但即便如此,詹姆斯的表演仍然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

活动现场,在得知自己影响和鼓舞了很多香港的球迷,詹姆斯坦诚非常荣幸。“我的家乡在千里之外。”詹姆斯谦卑地说道,“当我知道自己能够鼓舞另一个国家的球迷时,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在结束香港的行程之后,詹姆斯将在周四和周五造访台湾,参加一系列商业宣传活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