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骑士惊扰四邻 皇帝道歉送蛋糕获谅解

詹姆斯回骑士惊扰四邻 皇帝道歉送蛋糕获谅解

纸杯蛋糕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詹姆斯重返骑士惊扰四邻,“皇帝”为此致歉并送蛋糕,这样的举动获得了邻居的谅解和欢迎。

詹姆斯在两周前正式宣布重返骑士,这个决定令他在阿克伦的住所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大量的记者和数以千计的球迷出现在詹姆斯的住宅附近,令原本平静的社区变得喧哗鼓噪,影响了邻居们的生活。如果说只是一两天尚且可以接受,怎奈这种喧闹整整持续了两周时间,令邻居们饱受其苦。

很细心的詹姆斯发现了这个问题,他给邻居们送去纸杯蛋糕作为礼物,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歉意。詹姆斯在礼物卡片上写道:“亲爱的朋友,我们知道过去两周发生了一些很疯狂的事情,我们对于这种混乱的状态感到抱歉。我们对于能够与你们这些大度的邻居共同生活在这样一个出色的社区非常感激。我们想为你们送上一些很有意义的东西,这是我们基金会的纸杯蛋糕,希望你们能够享用!”

詹姆斯的礼物给他的邻居带去了惊喜,邻居们通过推特表达了对于詹姆斯的欢迎之情,他们写道:“谢谢你送来的纸杯蛋糕,你向邻居们展示了爱,欢迎回家。”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