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齐国际顶级赛事 昆仑决签“宝岛阿特拉斯”

看齐国际顶级赛事 昆仑决签“宝岛阿特拉斯”

经常观看ESPN周五拳击之夜的拳迷,应该都会对一位担任现场评论员、眼神冷峻、脸上有着硕大刀疤的中年男子印象深刻,他就是泰迪•阿特拉斯。作为一代拳击名教头,阿特拉斯的现场评论集精准、生动、专业、高技术含量于一体,深受拳迷们的喜爱,他在每场重要比赛开始前的参赛拳手拿手技术示范,更是拳迷们最乐于看到的环节之一,因为这一环节不仅可以为观赛带来一定的指向性,更重要的是,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还可以从中“学几招”。

近日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武术人蔡志贤正式与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赛事签约,出任赛事解说一职,令武迷们在尽享精彩格斗赛事带来的视觉享受的同时,更可通过其“内行看门道”的专业解说对武术搏击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时任中华武术散打搏击协会理事、台湾拳方位有氧格斗馆的负责人的的蔡志贤,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武林高手”,作为一名资深的格斗教练,他对擂台搏击有着深刻而独到的理解,对于选手在拳台上的表现,更是可以目光如炬地指出其优劣之所在。作为中天电视政论节目来宾班底之一的他,曾多次在《中天新闻龙卷风》等电视栏目上为观众示范讲解器械、拳击、巴西柔术、甚至是日式摔角等多种类型的武术技能,不俗的武技修养和出色的口才、讲解能力展露无遗,颇有几分拳坛名帅阿特拉斯的风范,是很多台湾观众眼中专业性与娱乐性兼备的“武术大百科”。

此次同“宝岛阿特拉斯”蔡志贤先生正式签约,无论对飞速发展中的“昆仑决”赛事,还是喜欢、关注该赛事的武迷们来讲,都是一次值得振奋的福音。这是识才重才、与时俱进的“昆仑决”正式向国际顶级赛事正式看齐的又一重要标志,专业性的解说人才,可以使赛事本身的公信力和吸引力得到极大程度的提升,得到更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和认可;对于“昆仑决”的武迷们来讲,可以在今后的赛事转播中,得到如同ESPN拳击迷们一样的专业、生动解说带来的观赛享受,这无疑又是一大乐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