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不满兰帕德911恶行 神灯美国之旅遇挑战

美媒不满兰帕德911恶行 神灯美国之旅遇挑战

兰帕德旧日丑事遭美媒抨击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兰帕德有望在本周签约纽约城队,由于美国大联盟的比赛在3月份开始,兰帕德将先租借加盟墨尔本城。虽然神灯尚未登陆美国,可是挑战却已经接踵而至,《纽约每日新闻》就对兰帕德在“911”恐怖袭击后的所作所为旧事重提,在美国媒体眼中,兰帕德当时的所作所为深深地伤害了美国人的心。

在“911”恐怖袭击发生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被临时取消,不过在“911”事件的次日,兰帕德为首的4名切尔西球员却无意对死难者进行哀悼,并选择了在酒吧寻欢作乐。在希斯罗的一个酒吧里,兰帕德、古德约翰森特里等人对着无助的美国游客脱衣、嘲笑和呕吐,他们对着看电视的美国人就是一顿嘲笑。在白鹿酒吧痛饮了一个小时后,这伙人又转战另外一家酒吧,还是一样的无所顾忌,对着痛哭流泪的美国人,古德约翰森、兰帕德们开始了“献丑”表演,根据酒吧工作人员的讲述,他们其中的一人反复将内裤脱下来3次,直接露出了“那活”。《纽约每日新闻》发泄不满道,“在悲剧发生仅仅24个小时后,兰帕德和他的队友们忘情的饮酒,在美国游客面前,他们不停的咒骂和呕吐,随后他和他的俱乐部队友们被处以罚款。”

《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是纽约市场上最大、读者最多的报纸之一,创办于1919年,这家报纸在美国球迷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这家报纸对兰帕德恶行的再一次提及,肯定会对神灯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而美国球迷肯定会对神灯来到美国大联盟效力有所抵制。

(Brooke)

美媒不满兰帕德911恶行 神灯美国之旅遇挑战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在美国这个十分讲究“政治正确”的国家,兰帕德的所作所为实在是犯了大忌!作为英格兰(微博)足球届的超级偶像,不知道兰帕德当初有没有想到自己会选择去美国大联盟踢球呢?只能希望美国球迷能给他一个用球技道歉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