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PK世界杯之闫西波vs兰帕德 天赋是坚韧

昆仑决PK世界杯之闫西波vs兰帕德 天赋是坚韧

当“天赋”一词在一个球迷的眼前出现的时候,他首先会想到的,是“桑巴之魂”内马尔(微博)华丽诡谲的“闪灵”突破,是“小飞侠”罗本如风过隙的闪电奔袭,是“魔兽”德罗巴(微博)摧城拔寨如卷席的怪力惊人……

当这个词出现在一个搏击迷眼前的时候,他首先会想到的,是“小霸王”罗伊琼斯无穷无尽的艺术灵感,是“蜘蛛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游戏拳台、洒脱不羁,是“扫腿王”丹尼尔•基塔的钢拳铁腿、触者立溃……

然而,天赋真的不仅仅体现在这些炫目光鲜的东西上,很多时候,还会以一种令人充满敬意的方式表现出来——那便是坚韧。足坛“不老神灯”、英格兰(微博)中场大将弗兰克•兰帕德便是对这项天赋最好的诠释者,而在昆仑决的拳台上,“中原野牛”闫西波也是这项天赋的代表性拥有者。

简洁实用,朴实无华,却有着惊人的耐力和无限的斗志,平静淡定的外表下永远隐藏着对胜利的极度渴望;这是他们共同的特点。

作为一名近似前腰的中前卫,兰帕德的技术不算是细腻派的,但非常简练高效,良好的大局观使他具备很强的中场的传球调度能力。前插进攻和远射是他的得分利器,他的速度并不快,但耐力好,不间歇跑动的能力强,在场上覆盖的范围大,后插上进攻极为犀利,而且远射的命中率极高,经常有一些远射的惊天之作。正如同他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我不会花式颠球,我只擅长拦截和射门。”对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英格兰的球迷来讲,这个坚韧的男人永远是那盏照亮前路的“神灯”。

伴随着中国原创品牌赛事“昆仑决”的强势崛起,闫西波这个名字已经越来越多的被武迷们认识并提及。如同绿茵场上的兰帕德一样,坚韧这一天赋,被他在搏击擂台上同样诠释得淋漓尽致。闫西波并不是一个身体条件特别出色的选手,168cm的身高令他在大多数比赛中身材都不占优势,原本从事健身教练工作的他尽管足够强壮,但力量和速度在同级别里,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在他的技术体系里从来没有华丽表演性质的东西,几乎完全是纯粹规范的搏击技能。今年3月30日的“昆仑决3冰城之战”上,闫西波在遭到对手李珉具重击,鼻孔流血不止、呼吸不畅的不利局面下艰苦鏖战三个回合,最终击败对手,上演了当晚最为惨烈的一场血战。比赛结束,白色的拳台地面上已经被他的鲜血染得血迹斑斑,触目惊心。“中原野牛”用一场“血色胜利”向武迷们展示了自己异乎常人的坚韧顽强,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6月15日早晨6:00,英格兰队将迎来同意大利队的本届世界杯首站,我们将再次看到队副兰帕德的身影。而6月29日,在即将举行的“昆仑决6山城之战”上,“中原野牛”闫西波将再度登台,同澳洲搏击高手A.J.放手一战。两个同样坚韧的男人,演绎不同的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