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北京行引高潮 疯狂球迷冲进场内拥抱偶像

詹皇北京行引高潮 疯狂球迷冲进场内拥抱偶像

小球迷冲进场内

腾讯体育7月22日北京讯 昨日勒布朗-詹姆斯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开启2014中国行活动。这是詹姆斯第十次来到中国,现场球迷气氛热烈,活动期间更是有两个小球迷冲进场内试图与偶像“亲密”接触。

在一场对抗赛热场后,詹姆斯的出场引来全场球迷的起立欢呼,现场球迷的对詹皇的热爱度让身边的钢琴大师朗朗都不得不甘拜下风。詹姆斯在其中一个环节中担任了一名传球手,为技巧挑战赛的选手喂球。就在小皇帝刚刚站到篮下指定区域后,两名现场小球迷突然冲破保安的层层围堵,冲进场内与偶像拥抱,小皇帝一时表情目瞪口呆,不过这两名热情的小球迷快速被身边的安保人员上前制服并架出了场地,詹姆斯倒是表现镇定,在这一小插曲过后活动也照常继续进行,并未受到太大干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