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现身五棵松篮球馆 不提转会只谈梦想

NBA北京青年报 [微博] 2014-07-22 07:36
0

詹姆斯现身五棵松篮球馆 不提转会只谈梦想

詹姆斯亮相北京

作为青少年篮球真人秀“打出名堂”的导师之一,詹姆斯昨天下午现身五棵松篮球馆。对于众人关心的转会一事他只字未提,只是现身说法鼓励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们一定要坚持梦想。

昨天下午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外聚集了大量运动范儿的青少年,他们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近距离膜拜篮球场上的“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昨天下午的活动分为两部分,其中室外部分对球迷们开放。室外活动4点钟才开始,不过1点多的时候,已经有大量粉丝来到场馆外等候。5块钱一张的入场券很快被抢空,10块钱一张的文身贴纸销量也不错,只是50块钱一件的热火队T恤少人问津。众所周知,“小皇帝”如今已经重返骑士

来中国之前,詹姆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现场观看了世界杯决赛,顺道游览了一下基督山,好不自在。离开迈阿密回到克利夫兰的他显然不想自己的假期被转会的事情所影响。

昨天在北京亮相后,詹姆斯对于众人关心的转会一事只字未提,只是以自己为例子,鼓励现场热爱篮球的少年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当我9岁的时候,沃克教练让我有了第一次打篮球的机会。我喜欢那种篮球空刷入网的感觉,对于篮球的热爱流淌在我的血液里,无论是在室内球场还是室外,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打篮球,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说,“所以我想说的是,一旦你们有了梦想,就一定要坚持下去,而实现梦想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断地刻苦训练,珍惜每一刻,永不言弃。”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一身休闲装的郎朗(微博)作为神秘嘉宾突然现身,并和詹姆斯合奏了一首简短的《勒布朗·詹姆斯扣篮(微博)随想曲》。随后在詹姆斯的临时要求下,郎朗还现场即兴演奏了其世界杯专辑中一首曲目的一段。詹姆斯说:“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我和郎朗成功的一面,实际上在荣耀的背后,我也曾摔倒很多次、跨越了很多障碍,任何事情都不容易,不断地跌倒再爬起,这让我变得越来越强。所有人都必须明白这一点,无论多难都必须坚持下去。”

虽然詹姆斯没有就自己重回克利夫兰一事透露只言片语,但是他昨天在现场分享的一些篮球观念或许可以说明一些什么。他说:“我喜欢竞争,我希望和一群队友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奋斗。我喜欢成功,讨厌失败,这种求胜的信念与欲望在我体内不断生长。”

相比于言语上的激励,球场上的亲身指导无疑更佳。昨天下午差不多4点半钟的时候,守候已久的球迷们终于如愿以偿。在五棵松篮球公园,詹姆斯参与到选拔科目中,为选手助攻,并最终亲自挑选来自西安的李观洋入围活动的下一阶段。北京站的活动结束后,“小皇帝”还将前往广州、香港、高雄及台北继续自己的亚洲之行。

文/本报记者 王子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