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再遭暴风雨袭击 挪威车手二摘赛段冠军

新华社巴黎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4年环法自行车赛20日进行了第15赛段的争夺,回归平原的车手们又一次遭遇恶劣天气的挑战,最终来自喀秋莎车队的挪威车手克里斯托弗凭借出色的冲刺能力,收获了个人在今年环法赛事中的第二个赛段冠军。

第101届环法赛事第15赛段起点设于塔拉尔,终点为尼姆,全程222公里,“战线”虽长,却没有爬坡路段,属于相对容易的平地赛段。然而,171名选手在骑行过程中又一次遭遇狂风暴雨的“袭击”,赛段难度因而提升。

20日比赛开始后,两名车手先后冲出大部队,组成领骑小分队,并曾一度取得超过8分钟的领先。但是随着大部队被多支车队轮番“引领”着加速,两人小分队最终被吞没,冠军决定战又一次在冲刺时刻展开。今年环法赛事第12赛段冠军克里斯托弗显然更具实力,又一次第一个冲过终点,收获赛段冠军。

克里斯托弗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没有想到能够最终获得赛段冠军,现在,我感到非常开心。”

领骑黄衫所有者、来自阿斯塔纳车队的尼巴利当天跟随大部队第31个冲过终点,不过其成绩却被判定为与赛段冠军相同,因此,在个人总成绩榜上,尼巴利依然以66小时49分37秒,领先第二名4分37秒的成绩,排名榜首。

2014年环法自行车赛21日将迎来第二个休息日,22日将进行第16赛段的争夺,起点设于卡尔卡松,终点为巴聂雷德吕雄,全程237·5公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