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塔多伤别环法 坎塞拉拉退赛为世锦赛留力

[摘要]第十赛段,曾经两次获得冠军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多摔倒退出了比赛,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康塔多胫骨骨折,不过好在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在环法首个休赛日中,瑞士名将坎塞拉拉又宣布退赛。

康塔多伤别环法 坎塞拉拉退赛为世锦赛留力

坎塞拉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继名将康塔多受伤宣布退出环法后,来自崔克车队的瑞士名将坎塞拉拉同样退赛。不同的是,坎塞拉拉退出环法并不是因为受伤,而是养精蓄锐,为9月份在西班牙举行的公路世锦赛做准备。

在第十赛段中,曾经两次获得冠军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多在比赛中摔倒退出了比赛,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康塔多胫骨骨折,不过好在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在环法首个休赛日中,瑞士名将坎塞拉拉又宣布退赛。

康塔多伤别环法 坎塞拉拉退赛为世锦赛留力

康塔多受伤

坎塞拉拉在声明中表示:“我会回到家里休息一下,本赛季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长了。从迪拜开始,我已经进行了59天的比赛。我会把接下来的目标定为世锦赛,这不是什么秘密。我想要在世锦赛的比赛中达到不错的状态,因此休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在本届环法比赛中,坎塞拉拉的亮点并不多。他曾分别在第五赛段和第九赛段有机会冲击冠军,但都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二名。随后,坎塞拉拉的排名也来到了十名开外。

此前,坎塞拉拉曾在2006-2010年四次获得世锦赛冠军,2008年他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