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动乐时刻精彩 2014全民羽毛球大赛谢幕

[摘要]7月19日下午,上海世博源广场内羽球飞舞,2014水动乐全民羽毛球大赛落幕,最终精英组博宽精英队夺冠,同乐组飞羽力量队夺冠。

腾讯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上海世博源广场内羽球飞舞,2014水动乐全民羽毛球大赛落幕,最终精英组博宽精英队夺冠,同乐 组飞羽力量队夺冠。

本次比赛,从今年6月起启动,共有80支队伍、共500余名选手,线下通过45家羽毛球场馆俱乐部、线上通过“羽你动乐”专区参与报名海选。赛事分为上下半区,经过两周多的鏖战,终于在今天决出赛事总冠军。本次比赛分为精英组和同乐组两个级别进行比赛,往届赛事的前四名被分入精英组,其他选手参加同乐组。由于同组选手实力接近,赛事的精彩程度得以确保。而在今天的总决赛中,主办方还特别安排精英组和同乐组的冠军进行了较量,精英组和同乐组的赛事总冠军分布获得了价值10000元和5000元的神秘大礼。

过去这一个多月堪称羽毛球爱好者的盛宴,赛事亦盛况空前,现场主持比赛的上海体育名嘴娄一晨评价说:“本次赛事创新分为精英组和同乐组,满足了不同级别羽毛球选手的需求,各组选手实力更加接近,让比赛更激烈、更有趣味性”。更幸运的当属总决赛的冠军,甚至有幸参加了一场特别的世界冠军朱琳对打表演赛,他说:“与世界前冠军朱琳对打一局,这样的机会实在太难得了。非常感谢全民羽毛球大赛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