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詹姆斯! 美国资深议员宣布:带天赋回家

模仿詹姆斯! 美国资深议员宣布:带天赋回家

丁格尔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詹姆斯重返骑士震动了整个篮球界,准确地说是震动了各界——美国资格最老的众议员约翰-丁格尔模仿詹姆斯的口吻,宣布自己也要带着天赋回家了。

丁格尔7月中旬刚刚度过了88周岁生日,他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自1954年接替父亲当选众议员后,他一直连任至今,是国会众议院现任议员中任职时间最长的一个。丁格尔已提前宣布要在2014年退休,这在美国政界被视为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

而丁格尔显然受到了詹姆斯的影响——19日他通过推特宣布了仿效詹姆斯的“回家”决定——“随着白宫这周休会,我要将自己的天赋带回密歇根州了,和我的选民一起度过。”他的语气与措辞显然在模仿詹姆斯,在这篇推特中他更是PS了一张美国《体育画报》对詹姆斯“回家”决定的新闻配图,将詹姆斯的头像改成了自己的。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