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很开心詹皇回家 骑士冲冠必须换乐福

巴克利:很开心詹皇回家 骑士冲冠必须换乐福

网友PS乐福(微博) 穿骑士球衣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NBC报道,NBA名宿巴克利表示他对于詹姆斯重返骑士感到开心,但骑士目前的阵容还不足以冲冠,想要实现夺冠的愿望就必须换来乐福。

詹姆斯当年转投热火时,巴克利公开进行批评。詹姆斯效力热火期间,巴克利不断冷嘲热讽,他一度被热火球迷视为敌人。如今詹姆斯离开热火重返骑士,巴克利满心欢喜,这位NBA传奇球星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坦言自己已经是终生詹蜜。

在最近的这次访谈中,巴克利再度表达了对于詹姆斯回家的开心之情,称他非常喜欢詹姆斯的这个决定。“那可真是不可思议呀,”巴克利说。巴克利曾多次坦言迈阿密都是伪球迷,而克利夫兰的粉丝才是真正热爱篮球。现在詹姆斯回来了,巴克利更加支持克利夫兰。“那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他们值得拥有一座总冠军奖杯,”巴克利说。

詹姆斯希望为骑士带来总冠军,但骑士的阵容看上去仍显得竞争力稍显不足。骑士正在与森林狼谈判换取乐福,他们愿意出让新科状元维金斯。巴克利认为骑士必须这样做,只有得到乐福这种级别的巨头,骑士才能真正进入争冠的行列。“如果骑士现在就想进入赢球模式,他们就必须拼尽全力引进乐福,”巴克利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