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家人将德媒告上法庭 禁止刊登相关照片

舒马赫家人将德媒告上法庭 禁止刊登相关照片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舒马赫目前正在与病魔抗争,而他的家人则在打响另一场战役。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近日将德国《新闻周刊》的负责人告上法庭,要求其禁止刊登舒马赫受伤后的一些相关照片。

舒马赫在去年年底滑雪时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他的治疗过程堪称绝密,即便媒体神通广大,甚至试图冒充舒马赫的父亲混进病房,但是舒马赫目前依然没有任何一张照片流出。在舒马赫转院的过程中,护送舒马赫的工作人员甚至被要求提前交出手机,可以看出对于他的安保工作有多么严密。

媒体无法得到舒马赫的照片,自然会将目光转向舒马赫身边的人,他的妻子科琳娜首当其冲。据悉,《新闻周刊》目前有一组照片,是在今年1月3日拍摄的,那个时候舒马赫刚刚进行完手术,科琳娜行色匆匆的进出医院,被记者拍个正着。《新闻周刊》本来计划刊登这些照片,但是舒马赫的妻子在知晓之后立即通过法律手段进行阻止。

德国慕尼黑一家法院今日做出裁决,将禁止《新闻周刊》刊登这些照片。《新闻周刊》的发言人随后表示,将会认真考虑法院做出的决议,然后决定是否再进行上诉。《新闻周刊》的理由是媒体具有通报公共事件的权利,而科琳娜的律师则表示这是完全的私人事件,除了慕尼黑当地的法院之外,他们还将知会科隆、法兰克福汉堡的法院,要求相关媒体遵循这样的要求。

目前洛桑医院对于舒马赫的安保依然是最高级别,舒马赫的经纪人之前就曾表示,除了官方的通告之外,任何媒体都无法得到关于舒马赫的真实消息,因此车迷对于媒体的报道几乎可以忽略。这也正是前段时间舒马赫病历丢失会掀起轩然大波的最主要原因,窃取舒马赫病历的人以五万欧元的价格向媒体出售,但是根据警方的最新消息,他们已经根据该人邮箱的IP地址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