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妻子感谢车迷支持 称最困难时间已过去

舒马赫妻子感谢车迷支持 称最困难时间已过去

科琳娜:最困难时间已经过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继前几天首次露面表示舒马赫的情况正在“缓慢恢复”之后,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今日再次公开面对大众,她向全世界支持舒马赫的车迷表示感谢,并称“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舒马赫去年年底在法国滑雪时遭遇意外头部严重受创,手术之后昏迷了半年多的时间,之前曾有担心他可能永远无法苏醒,幸运的是舒马赫在今年六月终于恢复了意识,目前已经转院到瑞士洛桑一家综合医院继续接受康复治疗。科琳娜前不久在瑞士参加了一次马术节活动,看上去她的情绪相当不错,并透露舒马赫的情况正朝着好的方向缓慢发展。

而今日科琳娜再次出面,她感谢了车迷最近半年以来对舒马赫的支持和祝福,称车迷传递的“正能量”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我想要对你们说,你们寄来的卡片,送来的祝福一直都陪伴在我们的身边,这给了我们巨大的帮助,谢谢你们美好的祝愿,以及为我们传递的正能量。”

科琳娜还表示,现在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舒马赫的康复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很高兴可以告诉大家,在我们的携手坚持下,最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需要面临的是一个新的阶段,这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依然深信不疑,就好像几年之前迈克尔(舒马赫)在F1赛场中所做的那样,他会一直战斗下去。就目前这个时候,我想向大家送上我的祝福,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一切都好。”(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