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精神领袖震惊孔蒂离开:犹如晴天霹雳

孔蒂辞职,上下哗然,球迷们纷纷在网上以及俱乐部总部抗议,但球员及意大利媒体则相对冷静。

孔蒂与俱乐部解约的消息正式公布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迷当然无法接受三连冠第一功臣以这样的方式离开,网上骂声一片,“孔蒂离开,完全是因为俱乐部不尊重转会市场的游戏规则。”“球队这三年的成就80%归功于孔蒂,没有孔蒂,球队不可能赢得任何冠军。”这几乎代表了所有球迷的情绪。

但偶尔也能看到反对的声音,“有一天,孔蒂会明白,弗格森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即便他知道球队有可能赢不了,他依然选择留下,重新开始。”“是孔蒂应该感谢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而不是尤文图斯感谢他,从亚特兰大锡耶纳巴里再到尤文图斯,这里给他提供了舞台,祝福他。”

球迷发泄不满一直在继续,阿莱格里的上任更是让抗议达到高潮。和球迷相比,足球圈的人士虽然对孔蒂离开都显得遗憾,但基本都非常冷静,前尤文主帅费拉拉便表示,“我已经想到了孔蒂不会续约,但我原本以为他会履行完这一年的合同之后,明年6月离开。”内斯塔则从大局观谈到孔蒂的离开,“孔蒂告别尤文?那我至少可以说,新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更加均衡了,在我看来,他是目前整个意大利最优秀的教练。”

著名演员朱里奥·巴塞则表示,“我非常不喜欢这种在晚上突然宣布分手的感觉,这让人闻不到任何胜利的味道。”意大利奥运金牌女将、著名游泳运动员佩莱格里尼也在推特上发文,“他为尤文图斯付出了太多,我相信他将会配得上国家队主帅的位置。”

和他们相比,三年来与孔蒂一起共事的队员们则有些忧伤,马尔基西奥当晚在Facebook上写道,“感谢,或许现在只有这个词可以说。面对主帅自己的选择,我能做的只能是感谢,他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胜利这么简单,绝不只是创造的纪录。更重要的是,多年间因为成绩不佳而感到忧伤的球迷和球队,在他的带领下重新找到了快乐,他让我们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三年绝对是让人难以忘怀的三年,满是快乐,大家也都付出了努力。”

上赛季在孔蒂调教下重新找回状态的略伦特也写道,“非常有幸能够与你共事,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年。”比达尔伊斯拉、卡塞雷斯等人甚至还不相信孔蒂的离开,“教练真的走了?”的确,他们其实和很多球迷一样,根本没有想到。

作为球队精神领袖之一,布冯(微博 数据) 在孔蒂辞职当天正在卡拉拉筹划一场慈善赛,孔蒂的离去让他多少想起了2011年的场景。那时孔蒂刚刚接手球队,上任后的第一件事便是给布冯打去电话,“吉吉,你不能离开,你是球队中最好的,你必须留下和我一起重建一支伟大的尤文图斯。”

这一次,布冯完全可以给孔蒂打电话挽留,但他并没有这么做,只是淡淡地表示,“我还没有和教练通话。这一次的分手确实没有预料到,犹如晴天霹雳,我们知道双方产生裂痕已经有一段时间,但从主教练以及主席的态度来看,双方的分手没有任何不悦,我有些不能相信,但我觉得孔蒂也不会接受就去国家队执教。我们必须感谢孔蒂,我们必须承担起责任,尤文图斯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我们必须提升自己的责任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