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次轮菜鸟将获3年合同 夏季联赛曾取三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CSNNW记者克里斯-哈尼斯透露,火箭计划和今年42顺位新秀尼克-约翰逊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后者早前已经展示出潜力,他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上曾拿到过三双成绩单。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在次轮总第42顺位摘下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投手尼克-约翰逊,约翰逊现年21岁,身高1米91,可以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的身体条件非常出众,他的臂展达到了2米01,摸高则是可以达到2米46。

尽管尼克-约翰逊的顺位并不高,但他已经在此前的比赛里展示出了自己的潜力,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尼克-约翰逊场均能够贡献15.8分6.2个篮板5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5%,他在首战便祭出惊艳表现,拿到了15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带领火箭101-75大胜篮网,取得夏季联赛开门红。

除了进攻端打得风生水起外,约翰逊他还展现出不错的外线防守水准,他在比赛中总是能够保持自己的防守位置,脚步移动也非常灵活,这让他在对抗同位置对手时并不吃亏,从目前表现看,约翰逊堪称是本届二轮新秀里表现最亮眼的一位,也难怪有美媒体表示,火箭再度淘到了宝。

如果约翰逊能够延续这样的强势表现,那么他很可能会成为休城继帕森斯之后所揽获的又一枚低顺位瑰宝,约翰逊的出色表现之前也引起了主帅麦克海尔的注意,麦帅也表示,约翰逊的适应力非常强,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也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火箭如今选择和尼克-约翰逊签约,显然也是看重了他未来的发展,在林书豪(微博)离队后,火箭的控卫线实力也进一步削减,他们需要一位既能够串联球队,又能够在进攻端提供火力支援的控卫,而约翰逊则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能够在火箭效力,尼克-约翰逊此前也表达了兴奋之情,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的叔叔丹尼斯-约翰逊曾经和麦克海尔做过队友:“他(麦克海尔)是篮球界的传奇人物,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和他沟通,向他不断学习,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