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米67后卫进NBA夏季联赛名单 帮小牛打球

本报讯(记者 宋翔)身高1米67的日本后卫富坚勇树将代表小牛队征战夏季联赛。富坚勇树虽然身材不高,但速度非常快,这给小牛队的教练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据达拉斯媒体报道,富坚勇树最终被小牛队签约的可能性不大,但他可能会加入到小牛队的NBDL附属球队去打球。

21岁的富坚勇树是一名美籍日裔球员,曾经就读于美国的马里兰高中。在2011年,富坚勇树被日本归化,并随队征战了琼斯杯。而上赛季,富坚勇树在日本联赛效力,他的表现很抢眼。富坚勇树场均上场36.8分钟,能得到16.3分,并送出7.6次助攻。

在富坚勇树之前,日本球员田卧勇太、樱井良太、川村卓也和竹内公辅都曾经被NBA球队看中或产生兴趣,其中田卧勇太是唯一一个在NBA球队打过正式比赛的日本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