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德国超西班牙居首 意英葡跌出前十

FIFA排名:德国超西班牙居首 意英葡跌出前十

德国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后,超越西班牙排名世界第一

FIFA国家队前十排名
最新名次
国家队
巴西世界杯成绩
1
德国
冠军
2
阿根廷
亚军
3
荷兰
季军
4
哥伦比亚
八强
5
比利时
八强
6
乌拉圭
十六强
7
西班牙
小组出局
8
巴西
殿军
9
瑞士
十六强
10
法国
八强

24年!德国重登世界之巅!截图

24年!德国重登世界之巅!

2'53''

5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落幕,德国队夺冠,西班牙则表现糟糕。据法国《队报》消息,在国际足联新一期即将公布的国家队排行榜中,德国队超越西班牙排名第一。

世界杯开始前,西班牙排名第一,但斗牛士小组赛先后输给荷兰、智利提前出局,排名下滑到了第7位。东道主巴西队在开赛前排名第3,尽管球队打进半决赛,但依然下降到第8位。

德国队此前排名第二,夺冠后超越西班牙高居榜首也是理所当然。之前排名第五的阿根廷也因为获得亚军上升到了第二位。而世界杯开赛前排名第4的葡萄牙、第9的意大利和第10的英格兰(微博)因为小组赛都未能出线,排名下降到前十开外。

之前排名第15的荷兰上升到第3,他们在世界杯上打进半决赛表现出色。哥伦比亚从第8升至第4,比利时从第11升至第5,乌拉圭由第7升至第6,瑞士从第6降至第9,法国从第17升至第10。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