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台联揭秘德国队斯诺克好手多 拉姆最爱火箭

[摘要]拉姆最喜欢的斯诺克球员是奥沙利文,他说:“奥沙利文给我的印象特别深,他左右手都打得令人吃惊地好。”

世台联揭秘德国队斯诺克好手多 拉姆最爱火箭

拉姆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国国家队在巴西夺得第20届世界杯冠军,24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德国队夺冠后,对于“夺冠的秘密”众说纷纭,世台联也忍不住凑热闹,在官网撰文称:“他们的夺冠秘密?队中很多斯诺克好手,主教练勒夫相信打斯诺克有助于球员赛前放松。”

世台联揭秘德国队斯诺克好手多 拉姆最爱火箭

从左至右拉姆、弗里德里希诺伊尔特罗霍夫斯基

据悉,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德国国家队在自己的营地就设置了一张斯诺克球桌。而德国队队长拉姆在慕尼黑的家中专门的房间里设有一张全尺寸的球桌,平时非常热衷这项运动。

拉姆说:“只要我在家,我每天都会练习。”尽管业余时间最大爱好就是练习斯诺克,但是拉姆表示自己还从来没有得到过单杆100分以上,拉姆平常还会观看斯诺克比赛。据说当电视上转播谢在谢菲尔德举办的世锦赛时,拉姆会仔细观赏。拉姆最喜欢的斯诺克球员是奥沙利文,他说:“奥沙利文给我的印象特别深,他左右手都打得令人吃惊地好。”

德国国家队对斯诺克的喜爱有一定原因,斯诺克目前是德国最流行的运动之一,今年二月初的藤普杜音乐厅迎来了德国大师赛的决赛。柏林的气温已低于零下10°,音乐厅的尖顶上还落着积雪,决赛现场2000多观众却把比赛气氛烘托到了极致,豪取赛季第四冠的丁俊晖都不禁感叹:“在别处从没见过像德国这么多的观众”,毕竟世锦赛的举办地克鲁斯堡剧院也不过只能容纳1000多观众。

除了斯诺克,自从勒夫加入德国队教练组后,在大赛期间德国队总是让队员体验不同的运动来放松保持状态。比如2008年欧洲杯,德国队在备战时,经常组织球员打乒乓球、打篮球和游泳等缓解大赛前的紧张。08年欧洲杯亚军,10年世界杯和12年欧洲杯四强,14年世界杯冠军,勒夫带领的德国队实力强劲,不知道多样化的运动体验在其中起到了多大的作用。(MY147.com 梁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