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进军日本传言引口水战 经纪公司否认

[摘要]日本电视节目透露,已有多家日本经纪公司向金妍儿提出邀请,希望可以促成日本出道。但其的所属经纪公司All that Sports正式回应:金妍儿不会加入日本演艺圈,当下以攻读硕士的学业为主。

金妍儿进军日本传言引口水战 经纪公司否认

韩媒报道截屏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近日日本的TBS电视台节目《体育传说》播出了名为“日本人所不知道的真实的金妍儿”的特集,回顾了她的花滑生涯之余,透露目前已经有多家日本经纪公司向其提出邀请,希望可以促成日本出道。但金妍儿的所属经纪公司All that Sports正式回应:金妍儿不会加入日本演艺圈,当下以攻读硕士的学业为主。

TBS的黄金时段播出的《体育传说》披露消息称,许多大型的日本经纪公司都在暗地里游说这位堪称是“韩国国宝”的国民女神加入日本演艺圈,转型当一名艺人。听到这一风声的各家电视台和广告代理店都欣喜不已:“都在千方百计希望邀请她出演电视剧、综合节目。如果亮相节目的话,会有足够的话题度,高收视率绝对不成问题”。对于金妍儿在日本出道当艺人的身价,日本广告代理店的关系者也算了一笔帐:“如果是出演广告的话,每支的价码大概在5000-6000万日元(约304万-365万人民币)。参加电视综艺节目的话,酬劳会达到80-150万日元(约4.8万-9万人民币)。如果在电视剧、电影里挑战当动作派演员的话,片酬至少在200万日元(约12万人民币)。总之年收入肯定可以轻松上亿日元”。也就是说金妍儿在日本出道的话,身价可以媲美一线明星。

该节目播出后,引来不少日本观众的抗议:“如果金妍儿在日本出道,我们会全面抵制!”。而韩国网民也予以“反击”:“这是日本方面的一厢情愿。光是想想两国之间的历史渊源,就知道金妍儿加入日本演艺圈的可能性为零!”,显示出不情愿让国民女神飘洋过海去捞金的态度:“要出演节目、演戏的话,也只会在韩国,什么时候轮到日本人说话?”。

韩媒报道指出,“退役后的金妍儿转型当艺人的可能性不大,去日本出道就更加不可能”。7月1日,高丽大学宣布金妍儿在上个月的硕士入学考试中合格,今年9月起将正式成为该校体育学专业的一名硕士在读生。金妍儿的所属经纪公司15日也首次回应称金妍儿会以学业为主,否认了在日本演艺圈出道一事。金妍儿今年2月在高丽大学大学毕业,9月起开始入读硕士课程:“过去因为繁忙的选手生活不能尽情享受校园生活的她,将回归成一名普通的女学生”。知情人士曝“不光是日本,韩国的多家经纪公司也是在暗中希望促成金妍儿当艺人之事”。(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